Netflix 表明準備第 2 季《三體》 最少 3 季才可完故?

| 蘇家華 | 01-04-2024 19:48 | |
Netflix 表明準備第 2 季《三體》 最少 3 季才可完故?

國內作家劉慈欣的科幻小說代表作《三體》,其同名改編電視劇現已在 Netflix 上架,並且旋即成為話題劇集,如對香港觀眾而言,找來知名演員曾志偉自子曾國祥執導首兩集,已是焦點所在。雖然劇集版《三體》只是首播不久,但製作主腦 David Benioff、D.B. Weiss 及 Alexander Woo 已表明正在準備第 2 季內容,且預計劇集最少需要 3 季才能完故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儘管現時 Netflix 未有公布《三體》會否續訂第 2 季,但製作主腦 David Benioff、D.B. Weiss 及 Alexander Woo 已表明正在準備第 2 季內容,而現時製作團隊不只有粗略想法,而是經已走得更遠,表明這齣劇集遠未完結。早前 3 位製作主腦曾提,如果《三體》續訂第 2 季能夠成事,那麼希望可以在今年底前開始拍攝,最好所有在第 1 季倖存的角色都可在第 2 季亮相,但當然新一季不會這麼快上架,且怕在 2026 年前都不會完成。

另外,他們也預期《三體》是最少 3 季才可把故事講完,希望可以改編原著的 3 本小說,然而第 3 冊情節過於 heavy,或者需再分拆 part 1 及 2 才能全然表達。劇集版《三體》講述 5 位傑出的好友在歷經數十年,跨越各大洲後有了震驚世界的發現。他們認知的科學定律將會徹底瓦解,同時令生存威脅一一浮面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Source: Elle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